写手主题写作小组。

Day03《疯魔》

今日主题:Mili - world.execute (me) ;
作者 @十五相

我们在一个又一个梦境里跳跃,我拉着你的手,你的手小小的软软的,握在手心里是恰到好处的温度。
我们来到没有月亮的梦境。之前你说过如果没有月亮夜里该怎么行走,于是我就为你编织了这样的一个梦境。
没有月亮的夜里,星辰更加闪烁,不分季节地铺满了泛蓝的夜幕。地上的荧光植物增多了,花朵和苔藓散发出幽绿的细小光点。
没有月亮,夜里该如何行走?
我们有花朵为我们照亮道路,我们有星辰为我们铺设道路。
仅仅改变一个数值,世界就可以变得如此不可思议,仿佛是会自行演算的程序。
我们在无数的梦境里穿行,那些都是为了你而创造的,只要你想要的。
“喜欢吗?”我转过头问你,我们仍然站在大地上,沐浴在万千星光之下。
“我很喜欢!”你抬头看向我,你的眼里落满了天上的星辰。“而且这里没有其他人没有那些让我很烦的事情,真的很棒。”
“喜欢就好。”
这里就是我为你献上的箱庭世界,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梦境。
但有一个梦境,我是绝对不会带你进入的,那是名为“现实”的梦境。在那里我们将落入无边无际的黑水之中,万劫不复。
——————
透过地下室的高窗,能勉强看见一座黑色的高塔。地下室阴冷的地板上堆满了电子元件,在其中间有着巨大的培养罐。在培养罐的底部同样有着巨大的操作平台,无数的电线传导线连接着两个巨兽。
培养罐灌有碧绿的维护液,里面漂浮着一具少女的尸体,很明显已经死去多时。
而同样有一个少女趴伏在平台上,她坐在平台前的椅子上像是睡着了一样,头上带着奇形怪状的设备,设备灯一闪一闪地发着蓝光显示着设备正在运行中。
少女们静悄悄地沉睡在地下室里,地下室的入口已经封闭并且掩埋起来,没有人会来打扰到她们。
少女们做着什么样的梦呢?谁也不知道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仲夏夜之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