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手主题写作小组。

Day01《七分之一》

今日主题:ECHO×ヒビカセ -mushup-

作者@Chin

疯癫是神所能宽宥的最低人性,在这具皮囊里,没有任何非人性的低劣是不能被救赎的。

雷雨夜,闪电劈碎了玫瑰窗。圣母像的脸残缺一块,雨水从穹顶漏下,打湿耶稣的胸膛。
烛火笼罩着整个肃穆教堂,以及正在忏悔的跪立人像,如果他不轻易动弹,会令人以为那真是具裸体雕塑。
安德蒙手执方形拍板,一面隐有锐利的针尖。他以另一侧贴上阿刻戎的蝴蝶骨,从后方轻慢地滑至他的颈部,低垂的头颅,耳垂,然后原地回返——如同经历了一段庄严的仪式,再突然毫无预警的斜抽上对方的脊梁。
电光在某一瞬间使烛火黯然失色。伴随滚落在肩头的灼热与疼痛,空气中传来阿刻戎压抑着颤抖的喘息,还有骤然而至的雷鸣。疼痛是记忆中残存的吉光片羽,横亘在沉沦与清醒之间。又如同标本上的钢针,贯穿一段生命的始终。
温顺的羔羊是使徒呈于上帝的绝佳献礼。在这场所谓的救赎里,安德蒙将蜡炬烧化的液体浇注上男人的肩头,左右斑驳的连成一道画了一半辄止的十字。
“你很享受这个时刻,我的孩子。你是来忏悔?还是用我的反应衡量你的罪?”隐藏在灵魂中的疾病正在苏醒,安德蒙身穿黑色的法袍,声音同样肃穆,而在他的眼里却又有着近乎奢侈的怜悯。
“我猜是后者,下一次,你还会忏悔更深重的罪孽。”


 
评论
© 仲夏夜之书 | Powered by LOFTER